朋友如蘭, 能認識您(妳)真好!朋友如蘭, 能認識您(妳)真好!到現在年過五十好幾,不知達到怎樣的程度,才算是朋友,但我知道,這輩子能認識你,真的很幸運。 走過酸甜苦辣的日子,在我的人生留下許多燦爛的足跡「認識你真好,不多不少,讓我賺進兩憶。」「一憶」是成長的回憶,「一憶」是美麗的記憶。祝福你,我的朋友!世云有六個朋友值得你我一輩子珍惜:第一、知你甚汽車借款深且關心你的朋友。第二、生活型態像你的朋友。第三、生活大師型且詭計多端的智多星。第四、工作上給你忠告,提攜你的朋友。第五、很會玩、很會耍寶的朋友。第六、比你年長10歲以上閱歷頗豐的朋友。人與人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,彼此相遇,有些時候,你會發現,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,竟然是你的好友,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。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,因為你覺汽車貸款得無趣,後來你卻發現,他竟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。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,但是你知道,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,喜歡你的人,你不喜歡,你不愛的人,卻是那樣的愛你, 如此複雜的習題卻一次又一次地跟著我們,解不開也算不清,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,你是幸福的,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,你是痛苦的。 有些人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,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房屋出租話,像是一部公車,在這一站上車,又在另一站下車,事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。 經曾感情很好的朋友,即使感覺還在,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,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的偶然邂逅;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,錯過了這次,你跟他會在哪個時空再相遇,也許是你們唯一的一次相遇。 緣實在是很奇妙的東西,它可以讓相距數千公里外的人在同一處相遇,這是你我無法想像的到的,但它餐飲設備就是這樣,可是若沒在適當時機好好把握,也許今生就再也沒機會了。 有時自己一個人想想,因為有緣而在一起,因為有緣而相識,但這不是一個錯,而是早在五百年前修來的福份,全都是在你前生就註定的。但願從現在開始更加珍惜你身邊的朋友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製冰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z89vza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